Math

小航,

你说,如果我们相遇了,你会认出我吗?

你或许只会目不斜视,带着帽子口罩,与我擦肩而过。

也对,我只是千千万个人中的一个,

那时,请你允许我余光短暂的贪婪。

因为我没有过于优秀的成绩去巴蜀遇你,

没有足够的精力去演唱会见你,

我们就好像两个在不同时空里的人,

无法触碰,无法对话。

你在茫茫蓝海里拿着话筒唱起了rap,

身后的灯光轻轻落在你身上,

你成了光,光也有了形状。

那一瞬间,我竟然找不到任何词语形容你。

你都17岁了,

回想那个曾经被我“捡到”的小孩,

如今给了我一个天大的惊喜!

宝宝,生日快乐,

祝你越来越可爱!

评论(1)

热度(4)